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

商業模式頂層設計!

商業模式頂層設計 
揭密!有錢人如何打造賺錢機器

親愛的朋友:
你想要透過一套已經被許多有錢人已經驗證有效的賺錢方式,每年替自己加薪1050、甚至100萬、1000萬以上嗎?你還在擔心花錢的速度比不上賺錢的速度嗎? 你想要學會正確的創業方式,打造商業模式,讓你快速致富,提早財務自由嗎?如果以上回答都是YES!!!,請花3分鐘繼續往下閱讀,你將發現有錢人致富的軌跡和秘密! (閱讀到最後你將會熱血沸騰,欲罷不能)



你有以下狀況嗎?
🔨工作好幾年,曾想出來自己創業當老闆,但不知道如何下手?

🔨準備開始創業,但沒有一套創業系統可以遵循,見樹不見林嗎?

🔨想要一邊上班,一邊打造自己的創業系統,開始賺錢嗎?

🔨想創業當老闆,但是不知道如何設計商業模式,也不知道如何評估風險?也不知道如何設計爆款產品?也不知道如何圈粉絲?也不知道如何成交客戶,感覺這一切都很難


🔨創業沒有太多的錢可以動用,不知道如何小蝦米吃大鯨魚,如何以小博大逆轉勝?

🔨身旁資源很多,但不知道如何借力使力,也不懂如何整合,創造雙贏、多贏、全贏的合作局面?

🔨想創業打造現金流自動系統,創造被動收入,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?不知道如何配置時間和金錢,如何越做越輕鬆

🔨已經開始創業了,但是客人量總是無法衝上來?  營收總是沒有起色?

🔨銷售的利潤到某個瓶頸,不知道如何給每個客戶更多價值?

🔨有流量,但沒有成交量。叫好不叫座,有人,但都沒有成交?

🔨客人總是留不住,來來去去,客人流量不穩定?

🌤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點狀況,那這堂商業模式頂層設計是你一生必修的課程!課程內容簡單、有效、可以直接操作!


在這堂商業模式頂層設計,你將學到:

🌞產品爆賣模式:
如何透過7個模組系統,滿足八成客戶的需求,打造爆品,炸開市場,瘋狂引流,讓你的產品能夠叫好又叫座

🌞利潤飆升模式: 
如何透過五大飆升利潤系統,讓客人買多或是買少,你都可以利潤翻倍,讓你財源滾滾來

🌞生態圈整合模式:
讓你透過一套神奇合作模式,可以多維度橫掃市場,從水平供應鏈一直到垂直供應鏈,讓你多維度賺錢

🌞客戶終身價值模式:
如何透過4個價值法則,打造客戶終身價值。同行賺1千元,你賺
1萬;同行賺1萬,你賺10萬,創造客戶終身價值,讓你賺很大!!


🌞粉絲倍增模式: 
如何透過7個步驟,讓你粉絲倍增,客人源源不絕

🌞漁夫釣魚模式:
如何透過5個神奇步驟,低成本設計且極度誘惑的贈品,吸引客戶上門

🌞異業結盟模式:
如何跟魚池的主人合作,僅透過8個人類行為科學法則,讓對方願意開放所有資源供你使用

🌞鐵桿粉絲模式:
如何透過9個模板,讓粉絲無條件追隨你和愛你,變成終身鐵粉

🌞獨特賣點模式:
 如何透過10個維度系統,打造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獨特賣點,讓你在眾多同行商家脫穎而出,橫掃千軍

🌞成交漏斗模式:
如何透過4層漏斗系統,幫你成交所有客戶,讓你叫好又叫座

🌞絕對成交模式:
如何透過11個神奇步驟,讓客戶自動掏錢出來買單,同時愛上你

🌞感動成交模式: 
如何透過7套故事系統,讓你每句話直擊客戶感動點,讓他感動產生行動,立馬刷卡買單


大家好,我是陳大仁,我是財經暢銷書第一名作家,我也是一位Youtuber,也是一個企業家,也是一個超級演說家,同時我也是理財醫生學院創辦人,我擁有多元化收入,多元化身分,我是一位斜槓青年!

榮登金石堂財經暢銷書第一名
(打敗富爸爸、蔡康永書籍等等)





榮獲世界第一理財大師

羅伯特.艾倫強力推薦! (影片)






榮獲世界商業模式大師

Mac Attram強力推薦! 


過去我被財務問題困擾,24時歲深受負債之苦,家中負債1200萬。當時我嘗試許多辦法想還清債務,但是效果都很有限!但我沒有放棄,我花了非常多時間研究有錢人到底如何致富。從19世紀工業革命一路研究到今天的有錢人到底如何致富?然後花了幾年的時間,把這群世界富豪的行為系統化和模組化,歸納出一套神奇的致富方法。


憑著這套神奇的致富方法,讓我3年內還清家裡1200萬的負債,同時也讓我在30歲之前,年薪就超過8位數字。在31歲開始投入教育培訓,致力於『理財教育』、『創業教育』、『商業模式教育』、『生命教育』同時在兩岸大型公眾演講已超500場,累積超過80000人;1對1或團體財務諮詢超過2300場。






現在我將這套神奇的致富方法歸納成一套商業模式設計,這套系統非常簡單,非常直覺,非常有效,非常適合想創業的人,或是正在創業的人學習,學完了可以直接用! 

如果你未來想創業,或是你已經正在創業,想打造自己的賺錢金雞母,賺到更多的錢,你可以依循我的創富方法,先學習並模仿,漸漸你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致富之道!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財務自由的方法,歡迎與我同行!


歡迎你來到現場學習! 課程內容 🔺全部免費🔺
(✨只需場地費一人$400,團報更加優惠,3人以上報名參加 一人$300


🔺來到現場再送
價值299 有錢人不能說的秘密,快速致富的八個步驟




💰匯款資訊
國泰世華銀行 (013)
匯款帳號246-03-500380-0
戶名:清華創業家教育顧問有限公司


匯款完請主動告知客服(https://lin.ee/jrVaEAw)
1. 匯款姓名
2. 匯款金額
3. 匯款後五碼
4. 請備註姓名(重要!因查帳使用)


活動相關資訊:
🗓時間:請參考下方
地點報名後,客服會主動通知(近捷運站、火車站)


歡迎加入line@理財醫生學院,不定期更新最新理財資訊
https://lin.ee/jrVaEA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