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

新手理財課-開啟你的財富之門

新手理財課 -  開啟你的財富之門
讓你第一次理財就上手

親愛的朋友:
你想要透過一套已經被許多富人驗證有效的理財方式,每年替自己加薪1050、甚至100以上嗎?你還在擔心花錢的速度比不上賺錢的速度嗎? 你想要學會正確的理財方式,讓你快速致富,提早財務自由嗎?
如果以上回答都是YES,請花3分鐘繼續往下閱讀,你將發現有錢人不能說的致富祕密 ! (閱讀到最後你將熱血沸騰)



先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,請問你有以下狀況嗎?
🔨工作已經好幾年,但每個月幾乎打平,總是存不到錢,是個月光戰士?

🔨對於金錢沒有安全感,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資產和負債,所以只能一直拼命加班賺錢

🔨不知道如何把錢做最好的配置,讓每一塊錢都分分秒秒都在幫我賺錢?

🔨覺得每年通貨膨脹吃掉我的存款,卻不知道如何抗通膨,讓時間變成我的好朋友?

🔨覺得自己沒有其他專長、證照、學歷,不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可以替自己加薪?想做副業不知道從哪開始?

🔨想創業當老闆,但是不知道如何設計商業模式,也不知道如何評估風險?也不知道如何設計爆款產品?也不知道如何圈粉絲?也不知道如何成交客戶,感覺這一切都很難

🔨沒有太多的錢可以動用,不知道如何小蝦米吃大鯨魚,如何以小博大逆轉勝?

🔨身旁高手很多,但不知道如何借力使力,也不懂如何整合資源,創造雙贏、多贏、全贏的局面?

🔨想打造被動收入,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?不知道如何配置時間和金錢,如何越做越輕鬆

🌤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點狀況,那新手入門的12堂理財課是你一生必修的課程!課程內容簡單、有效、可以直接操作!


在這堂新手理財課,你將獲得:
🌞存錢理財術
如何透過神奇的六個步驟,讓你在3~5年快速存到第一桶金(100萬~1000萬),同時學會如何打造有錢人的收入結構圖!




🌞財務健檢理財術
如何透過兩張表格,讓你在3個小時之內清楚你的資產和負債,快速拿回金錢的安全感!

🌞資產配置理財術
如何透過一套神奇的資產配置策略,打造核心資產、衛星資產,讓你的錢比別人快速成長2~5倍,同時提升現金額度,創造更多元現金流!

🌞養錢理財術
如何透過一套零風險養錢術,讓錢穩穩在5~7年翻倍

🌞副業理財術
透過6個快速簡易步驟,創造自己的副業、副業升級成事業、事業昇華成志業,打造多重收入來源,當個新時代的斜槓青年!




🌞投資理財術
打造投資賺錢體質的五個方法,讓你精準投資不賠錢,打造富人腦袋以及投資心法

🌞創業理財術
透過4個秘招,產品無中生有,並在1年內打造賺錢金雞母,讓你成交像是流滑梯一樣順暢,快速創業成功,自己當自己的老闆!

🌞槓桿理財術
如何透過OPM、OPT、OPE、OPI四個槓桿的秘密,讓你一個月就可以抵上別人五年賺的錢,讓你能夠抓住致富的機會!

🌞被動收入理財術
如何透過輕鬆七步驟,打造多元被動收入,在1~3年內打造自己的自動賺錢機器,讓你越做越輕鬆,越做越快樂!

🌞房地產理財術
如何不用一塊錢就可以買房並出租賺錢,變成人人羨慕的包租公、包租婆,只需一套簡單的房產操作系統!

🌞資源整合理財術
人人可以做到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,就能發揮總統級的影響力,不出錢、不出力、就可以得到所有資源和粉絲,借力使力不費力

🌞股票存股理財術
透過簡單4個步驟,不用花錢就可以零成本存股,創造每年百萬獲利,僅只透過一個人人可上手的心法和系統!



新手12堂理財內容:
(請點擊圖片)


大家好,我是陳大仁,我是財經暢銷書第一名作家,我也是一位youtuber,也是一個企業家,也是一個超級演說家,同時我也是理財醫生學院創辦人,我擁有多元化收入,多元化身分,我是一個斜槓青年

榮登金石堂財經暢銷書第一名


  (打敗富爸爸、蔡康永書籍等等)





榮獲世界第一理財大師

羅伯特.艾倫強力推薦! (影片)




過去我被財務問題困擾,但透過一套神奇的理財方式讓我成功逆轉勝,找回幸福!回想我24歲深受負債之苦,家中負債1200萬。當時我嘗試許多辦法想還清債務,但是效果都很有限!但我沒有放棄,當時我還在清大攻讀研究所,利用課餘時間研究有錢人如何致富,從19世紀工業革命一路研究到今天的有錢人到底如何致富?然後花了幾年的時間,把這群世界富豪的行為系統化和模組化,歸納出一套神奇的理財方法。


憑著這套神奇的理財方法,讓我3年內還清家裡1200萬的負債,同時也讓我在30歲之前,年薪就超過8位數字。在31歲開始投入教育培訓,致力於『理財教育』、『創業教育』、『商業模式教育』、『生命教育』同時在兩岸大型公眾演講已超500場,累積超過80000人;1對1或團體財務諮詢超過2300場






現在我將這套神奇的理財方法歸納成12堂課程,非常簡單,非常直覺,非常有效,非常適合新手們入門

如果你也想改變財務現況,甚至賺更多的錢,你可以依循我的創富方法,先學習並模仿,漸漸你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致富之道!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財務自由的方法,歡迎與我同行!


🔺來到現場再送
價值299 有錢人不能說的秘密,快速致富的八個步驟



活動相關資訊:
🗓時間
2/16 下午2點 台北場(已結束)
2/23 下午2點 台北場(已結束)
3/21 下午2點 台北場(已結束)
3/28 下午2點 台北場(暫停一次)
4/18 下午2點 台北場
4/25 下午2點 台北場


快加入理財醫生學院LINE@線上報名  
https://lin.ee/jrVaEA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